鹿鼎记 唯一正版手游

获取验证码

《鹿鼎记手游》“真香”测试将于8月2日10:00开启,本次测试为安卓手机删档测试,且不开放充值,限时获取体验名额。即日起刀剑英雄端游、鹿鼎记端游、新水浒Q传端游中等级大于70级的账号可在活动页面抽取测试兑换码。

我们将根据您激活兑换码的《鹿鼎记手游》角色等级和登录情况,给予丰厚的畅游点卡奖励。

为了获得点卡奖励,请务必在此页面登录账号领取手游兑换码后,进入《鹿鼎记手游》,打开菜单“设置”界面,点击右侧“兑换码”按钮激活兑换码。

在8月2日10:00至8月8日24:00期间,若在开服后指定日期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且最终手游角色到达38级即可获得点卡奖励,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在8月13日12:00至8月27日登陆活动页面领取点卡奖励

8月2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8月3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8月4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8月5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8月6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8月7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8月8日登录《鹿鼎记手游》可得600点畅游点卡;

此外,在8月8日24:00之前达到42级的玩家可额外获得1200点畅游点卡奖励。 总共可以获得5400点畅游点卡

注1:《鹿鼎记手游》角色激活兑换码后,则正式和领取此码的账号关联,手游角色达到条件后会给此端游账号发奖;若手游角色未激活兑换码,则账号不会获得点卡奖励。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在8月13日12:00至8月27日登陆活动页面领取点卡奖励。

注2:兑换码激活方式:在进入游戏后,打开菜单“设置”界面,点击右侧“兑换码”按钮激活兑换码。

注3:若《鹿鼎记手游》账号下有多个角色达到条件,与之关联的账号也只能获得一份奖励,取手游最优的角色;

注4:一个设备、一个IP只能激活一个兑换码,如发现违反规则将取消奖励发放资格。

长按识别二维码
首测信息 抢先知道
公众号:ludingji_sy